您的位置:>超能战联>官方资讯>

《超能战联》宿命的凯恩出装技巧详解

  凯恩是一个半打半辅助的角色,但他最好玩的地方是他的狙击枪,射的又远、打的又痛,你只要找一些好位置,就可以轻鬆的狙死远处的敌人,不过凯恩的攻击技能有点少,而且还有单纯辅助的技能「坚视结界」,所以虽然他的伤害不错,但比较没办法跟真正的存打手想比,所以玩之前你要能先确认自己的定位置。
 

  优点

  1、对团队的协助性高

  2、很容易捡人头

  3、不容易死亡

  缺点

  1、没有办理持续且快速的製造输出

  2、范围输出不高

  3、机动性不高

  凯恩的一般攻击技能不算普攻的话只有两招而已,一个是SL可以丢手榴弹,冷却时间短、伤害普通,但可以產生范围击倒效果,是主要的控场手段,而主要伤害技能是R,可以对一个目标进行持续性射击,这招的好处是可以将敌人一直射到天上,让敌人什麼动作都做不了。

  空白键就很单纯的是翻滚用的,而Q技是插一隻监视结界,最后就是大绝招E技了,E技可以自由切换,按一下会切换成狙击枪模式,射的又远又痛而且有击倒效果,大概三、四发都射中同一个人的话,就直接秒杀了。

  初期/中期

  前期出装

  【鞋子】、【手套】、【帽子】起手,鞋子不用说,所有角色都需要的,任何情况下都是优先购买的高顺位装备。

  个人习惯走左中或是右中的路线,至於边边金钱比较多的路线,当然是让给在前线奋战的队友食用萝。

  手套让自己吃兵速度加快,应该大家至少都会买个一双保暖才是。

  帽子则是将凯恩大叔本身的暴击发挥至极致的优先选择,开狙击镜还会额外有暴击加成,高暴率狙击让爽度直线上升直达最高点!

  戒指方面,则是优先技戒指与技戒指交互升级,毕竟是靠仅有的5发子弹吃饭的。

  「高暴击高伤害的数值,决定了狙击流存在的价值。」

  角色技巧

  凯恩很好用的地方就是他算满耐打的远程攻击角色,所以你一开始可以以守塔跟协助队友的角度切入,监视结界请插在巷子裡,可以有效防止敌人的偷袭,如果有敌人想靠近你,你可以用R技把对方射到天上,也可以用SL来击倒敌人,协助队友控场。

  初中期时你只要找个好位置(就是至少不要被敌人抓到),然后找个目标切换E技,你几乎可以一直抢到人头,因為狙击枪真的很好杀人,狙击敌人时建议尽量将施展距离拉到最远,对自己比较安全,有很多人用凯恩的E技会杀不死人都是因為狙击的距离没抓好,可能离敌人太近害自己被抓,或是离敌人太远跟本射不到。

  后期/会战

  出装技巧 到中期时,鞋子应该已经升满了,鞋子是必须先满的,作为远程枪手放风筝还是追杀还是跑路都必须有一定的移动速度。手套当然是有就升萝!另外还要配一阶的衣服,以提高生存率。

  这时候就要判断自己队伍是顺风还逆风的状况,如果是顺风,直接将伤害类型提升到最高阶无妨,跟著前线的队友屁股走便可。

  但若是逆风,就要注意对方是否已经开始注意自己的存在,高暴率高伤害的狙击流,配上衝锋枪的多次成功阻碍。

  角色技巧 如果你能把握上面提到的初中期原则,一般来说你不太容易死(有监视结界、又不用靠近战场),所以等级相对的也会比较高,就算你没有打的很顺,后期你只要龟一点,多帮忙控场跟偷狙击敌人,一定可以慢慢捡到人头、逐渐长大。

  会战的时后你不要把自己当主力打手,因為你攻击技能就是没人加多,站位也不要站太前面也不要站太后面,因為其实凯恩满耐打的,手榴弹控场也很好用,对付那些刺杀型的角色算是满吃香的,所以你可以站在中间,帮忙攻击敌人,又可以保护一下后排,而这时后你绝对不要使用E技,除非你接技速度很高操。

  E技的使用时机应该是在会战前或是非会战的时后,你会战前就躲远远的狙击敌人,先消耗敌人战斗力,因為你在会战中切换E技的话实在太容易被敌人中断,然后白白被打好几下。

[编辑:不详]
相关资讯:
《超能战联》结晶 休顿破坏王英雄攻略
韩国顶级COS团体螺旋猫演绎《超能战联》
《超能战联》台服猎人机娘翠丝卡人技巧
浅谈《超能战联》人物体型与受击伤害数据
《超能战联》宿命的凯恩出装技巧详解
《超能战联》结晶 休顿破坏王英雄攻略
韩国顶级COS团体螺旋猫演绎《超能战联》
《超能战联》小科普知识之战斗技巧攻略
上一篇:《超能战联》结晶 休顿破坏王英雄攻略 下一篇:浅谈《超能战联》人物体型与受击伤害数据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