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超能战联>心情故事>

《超能战联》新概念“新”在哪?

  世纪天成代理的《超能战联》是一款高质量的3D新概念动作网游,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模拟跳跃、腾空、前空翻、滑行等真实动作,也可以学会真人格斗 般的擒拿、反制、逃脱等招式,动作元素非常丰富,但如果仅仅只有这些,那这也就是一款传统的动作游戏,和目前市面上的动作网游一样,算不上“新概念动作网 游”,更不能问鼎韩国动作网游王者桂冠,那究竟是什么让《超能战联》在竞争激烈的动作网游领域中脱颖而出呢?

  任何一款划时代的游戏,都必定有一个划时代的创新玩法,《超能战联》也不例外。《超能战联》的创新点有很多,其中最大的创新,就是“动作+塔 防”的新概念模式!传统的动作网游大都被限定在“动作”的框架之中,缺少策略性玩法,但《超能战联》却一举打破了常规,在动作之中融入了英雄对战类游戏的 “塔防”元素。

  《超能战联》的战场中有数条兵线,每条兵线上有数个炮塔据点,除此之外还拥有迷雾区,野兵区,中立守护者、跳板等对战斗充满变数的设定。传统的 动作网游中,想要获得胜利,仅仅只需将对方击杀即可,考验的仅仅是玩家的操作水平、连招技巧,但高手玩家毕竟是少数,大部分都只是普通玩家,操作水平有 限,一旦遇上高手几乎没有翻盘的可能,挫败感非常强烈。而《超能战联》加入“塔防”元素后,杀敌数量不再是决定战斗胜负的唯一条件,玩家需要逐一摧毁敌方 的炮塔据点,进攻敌方总部,破坏敌方主基地才能获得胜利。这样一来,战斗的悬念大为提升,战术的运用也显得尤为重要。高手玩家可以依赖高超的操作水平,精 湛的连招技巧获得优势,普通玩家也能通过多变的战斗策略、控线推塔、迷雾跳板等战场环境因素获得优势。决定胜负的因素变多了,使得整个战场风云变幻,悬念 迭起,游戏性升华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。


除了杀敌之外,还需要摧毁敌方的炮塔设施

下一篇:世纪天成代理新概念动作网游《超能战联》